Sunday, October 25, 2009

我不要家族遗传!

家族遗传?如果是金银珠宝、地位权力,那多多益善;
疾病的话,无奈接受咯!
伯伯青光眼失明了,
我爸也一样,最近才动青光眼手术的,视觉降低了,
但是至少还能正常生活,算不幸中的大幸吧!
而且是基因遗传的......

脊椎侧弯......也是遗传的
就因为它,我的生命已经翻天覆地了
避也避不了,闪也闪不开
能做的就是去适应、接受和阿Q
所以不要再告诉我拥有一些酱刺激的“财产”了!
我真的会怕叻!

“学好几何数理,不如有个好爸爸!”
一个中国人告诉我的,
也真对!

3 comments:

  1. 脊椎侧弯可以医的不是吗?
    我的朋友动手术后就好了~好像~~~哈哈~~

    ReplyDelete
  2. 有点不成功~也就是说,成功了一大半对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