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马华啊~~~

天天翻开报纸,打开电视
看见的都是马华党争
从翁蔡之争到三国志再到什么大团结方案
过后又来个第三股势力,
再来重选难产……还真的没完没了啊~~
整天在那边熙熙攘攘
对着媒体呛声喧闹
有完没完的
还真的像小孩子那样玩泥沙耶!
安娣安哥们,你们烦不烦啊?
我看到都觉得烦死人了!!
拜托啦~
拿着人民给你的俸禄却正事不干
老霸占版位搏宣传
偶像明星卖脸可能能混饭吃
政治人物上报露脸可赢不了选票
肥皂剧可不是拜票伎俩
要选票可要交功课的!
干训局事件讲话了吗?
10+2解决了没?
独中文凭怎样啦?
人民不是白痴
也没有患上老人痴呆
更没有失忆
我身为一个合格选民
才不管你马华尊严要往哪搁
我只要能为我服务的代议士
我才是你们的老板!

1 comment:

  1. 有一个问题我好奇很久。那些人远道而来开会,住酒店;开会场地;电费;膳食费;车费;影印费等等等等,钱是谁给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