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周末の电影

我一口气在周末看了3套电影...
虽然不是新鲜滚热辣上映的电影,
但是绝对是好电影!!!

1. 飞屋环游记 (Up)
思满推荐必看的电影,果然很有水准!
梦想和遗憾、探险与现实、老和幼交织而成的故事......

2. 初恋红豆冰

喜欢这部戏的理由很简单
因为它叙述的故事是马来西亚华人的集体回忆
每一个人物都像是我们身边活生生的你我他
我们的语言、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文化

3. Robin Hood

不特别精彩、但也值回票价
基本能入眼的电影水准都有
虽然比不上Gladiator,
但是为了Russell Crowe 和Cate Blanchett,划算!
像史诗多过一般我们认知有趣的Robin Hood
其实不必把它当Robin Hood的前传来看
以一个英国的勇士的故事来看更为恰当

其实,我还买了两部DVD
一部是我很想看的,一部是思满很想看的
等我看完了,才和大家分享吧!!



1 comment:

  1. I like the Robin Hood one!!I just watched yesterday but i sat on the very 1st row!!!very very near to robin hoo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