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OSCARの季节

2月是我的电影季节,奥斯卡会为我总结一年的精彩电影
我不是什么专业的电影点评员
奥斯卡的入围名单对我来说,很重要
可能奥斯卡很‘大美国‘,也很‘商业‘
但是太文艺的后现代电影,我消化不了
总而言之,奥斯卡比较合胃口

入围的最佳电影:
127 Hours
Black Swan
The Fighter
Inception
The Kids Are All Right
The King''s Speech
The Social Network
Toy Story 3
True Grit
Winter's Bone

目前为止,只看了Inception,The King''s Speech,The Social Network,Toy Story 3
不过,例常习俗都会猜主要奖项花落谁家
最佳电影:The Social Network
最佳导演:David Fincher (The Social Network)
最佳男主角:James Franco (127 Hours) / Colin Firth (The King's Speech)
最佳女主角:Natalie Portman (Black Swan)

就看2月27日的成绩,看我的眼光准不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