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欢迎三月

这个学期不知道怎么搞的,

我整天都很忙,

比我有辩论的日子还忙!

城市设计的团队工作很无奈、

专业执业学得马马虎虎、

独立学习的论文草稿忙到堆在一旁、

景园设计的实业作业很不简单、

复杂建筑的作业和前瞻度让我无所适从、

遗产维护还算过得去,就最怕来自那群学长的比较心态

额外多拿的韩文班反而变成我的清凉小点!

实习公司要快快找到啊!

努力吧,采薇!

1 comment:

  1. haiz...我也是将。。。可怜啊。。。
    加油吧!!很快的,3月熬过了,4月就没有什么的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