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我是绘测师?

快要毕业了!
常常被人问到,以后要干什么,还真苦恼!
考绘测师专业执照?到新加坡捞新币?继续念硕士?

读了五年,
还是觉得绘测师只不过是千千万万种专业中的一个而已
不像教授说的是什么能够改变世界的推手啦?呼风唤雨的造物者?
去他妈的!!!
我从来不觉得绘测师有多了不起
大家都在争破头抢着当世界顶级绘测师
或者突破框框创造前所未见的建筑物
对我而言,绘测师大概就是负责世界千万种事物中‘房子’的人
就好像服装设计师—衣服、警察—安全、厨师—食物、老师—教育……诸如此类
应该被尊敬,但还是平凡的

总觉得绘测师是贡献社会千分之一的人
我就是其中之一,对社会有那么一点点贡献
我,只想运用我的知识,
创造不被诟病的建筑物
不太难看,方便实用,住得开心
那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