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你听见我的文字吗?

我害怕他的眼神,
即使是温和的眼神;
我害怕他的倔强,
即使我比他更倔强;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别扭?
不是说过做人要落落大方吗?

我亏欠他很多,
多到我不敢想象能如何弥补。
我希望他生活得很好,
比我活得还要好百倍。
他做不好,我都会苛责他,
我希望他能炼铁成钢!
但我很多事都做不好,
为什么他不骂我?
我也想被鞭策。

这个夜晚,我不想我说话,我想听他的声音,
我知道我不应该如此放纵,
所以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但我仍然渴望他看见这段文字......
让我听听他的声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