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守旧

整整一个星期没有电脑用,
很奇怪,有些不习惯,
不过,也造就我无所事事
得以有空看很多书

也许,电子媒体和传统媒体真的是不共戴天的
电子书,是不错的选择,方便携带是关键
电子报,还是有所保留,毕竟篇幅缩小,没有一眼究竟入眼帘的感觉

我是一个守旧的人
我喜欢的都是一些古早的东西
我不喜欢网购,特别是衣饰,我喜欢手感触摸
我不喜欢mp3,我相信电台DJ的歌曲选择更有惊喜
我不喜欢驾车,我更想看看沿途风景,即使在地铁公车被人挤得像沙丁鱼也无所谓

我常常在想,
我这一种人是不是有一点不思进取
我甚至觉得世界上多几个像我这样的人(比我更糟糕的?),世界可能文明步伐应该会慢很多
应该吧?!

1 comment:

  1. 我也很爱”最原始形态“的事物,人类发展迅速如此,让我惊喜,也让我不禁唏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