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2011头炮出击韩剧,都值得期待


KBS Dream High

演员:金秀贤、2pm 泽演和佑荣 、miss A 秀智 、t-ara 恩静

剧集最大看头当然是当今韩国演艺圈两大钜子裴勇俊和JYP的朴振英联手这话题
在韩国娱乐业界呼风唤雨的两人,破天荒力捧新人之作,再加上两人都出名挑剔严谨,剧集应该有一定的水准。
另外,剧集内容正正是描述艺术高中内怀揣明星梦的少男少女的梦想与挫折,也将反映韩国娱乐产业的实际情况,不就是裴勇俊和朴振英的专长吗!!




SBS Sign

演员:朴信阳、金雅中、 殷志源

该剧是韩国首部讲述法医故事的电视剧,讲述国立科学调查研究所的法医们所进行的犯罪调查,以及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
韩剧细腻制作底下的首部医学稽查剧,相当期待!当然最期待的当然是朴信阳。看过他的《巴黎恋人》、《金钱战争》、《风之画员》,能还有什么借口不看此剧呢?


MBC My Princess

演员:宋承宪、金泰熙

故事讲述平凡女大学生某一天突然成为公主,与出身韩国最大财阀家族的外交官相恋的故事。故事是老套了点,不过是国民公主金泰熙回归之作,再加上宋承宪的个人魅力,如此俊男美女组合,应该会在韩国创造一定的话题。
当然,我会想要捧场的原因就是相信编剧金恩淑(《巴黎恋人》、《On Air》的编剧)

1 comment:

  1. 3部都是收视保证的剧情!!
    很奇怪,韩国怎么到现在才有关于法医的剧集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