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女人最痛-见证医生过剩论!

女人每个月都痛一次,我这个月就痛到进医院
进的当然是公立医院啦~
痛到呕、痛到脸青口唇白,
医护人员马上把我送进急诊室

哈哈~
急诊室内医生医护人员比病人还多
帮我看诊就两个菜鸟医生(我肯定他们是菜鸟,老娘进医院经验丰富到不得了〕
确定病因,就要帮我抽血打点滴啦!
帮我抽血有两个实习护士、一个医护助理、一个实习医生
老娘提醒他们我血管难找,以为我讲爽
左插插、右插插、痛到半死,结果插到了
是插错的!!!血是抽到,还流到满床都是
(人家插vein,他插arteri,当然backflow啦!)
搞搞下,又另一个医护助理来啦!他看了看我的双手,马上放弃
选择插我的脚来打点滴!
他厉害,老娘第一次用脚打点滴!经典到爆!!!
ok咯~就慢慢打点滴……
next,验血压。
老娘真的太瘦,那个验血压的机器不大能验
血压结果都偏低,低到吓死那些菜鸟
结果就拿来一台ultrasound
很大阵仗咯~
挤来了大概五个菜鸟医生、一个比较有经验的医生
walao!照胃、子宫、肾、肚子……还有一大堆听不懂的器官
那个比较有经验的医生原来拿我来当教材教那些菜鸟
解释一大堆东西给他们(一串串的医药名词,听不懂!)
原来他贪我够瘦、又不是病太重,容易照ultrasound!
咋到!!
终于明白为什么卫生部讲大马医生过剩
医生对病人的机会变小
所以我一个酱小的case要那么多医护人员看顾

haizz......都不懂是病人有福还是有难
服务是周到得多,可是医护人员的素质就不得而知啦~~

4 comments:

  1. 都不懂应该是笑你好,还是安慰你,还是骂其他人好。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这班素质参差不齐的人,可以丢进你的“部落格名字”里了!!
    那么最后验出来的结果是什么?还好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