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我在念......屎片

我真的真的真的觉得我们的大学教育有问题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久没有学到东西的感觉
天天就只是做assignment,可是就是乱做一场
所谓的lecturer教书真的很没有诚意
powerpoint比学生的assignment更copy & paste
常常说不应spoon feed, 学生要自立
既然你要放任我们自由学习,
那干嘛却心胸狭窄不能接纳不同的看法

抠心自问,我也蛮认真学习(虽然不是特别努力)
可是为什么我要被困在这个疯狂的巨塔内?

以前大学生是社会的栋梁
我现在觉得大学生(包括自己)拖累社会
我到底会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以前的大学到底是怎样的?
国外的制度又是怎样的?

我要求很简单
我只希望所有的老师们高抬贵手
你们可以认真的教课吗?
宁愿你们苛责我愚昧,也不愿你们泄题让我草草过关,
更不愿意无缘无故打压我们的成绩,把我们愚昧的责任推得干干静静

1 comment:

  1. haiz...无言.....
    真的很希望去国外看看人家的大学生是怎么上课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