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我不喜欢google translate

顾名思义
我最近很讨厌这个软件
它的存在让我很惶恐
我用我的母语写任何东西
都很有可能被那些巫公巫婆拿来翻译
然后就被讨伐攻击甚至辱骂
用母语,只是因为它是我的第一语言
也因为只想让我的朋友看啊
我只是个平凡人
我只想抒发情感发泄情绪
我不可能像达文西那样创造密码耶~

我觉得应该提倡的价值
‘批判精神’
‘独立思考’
‘敢怒敢言’
‘多结交朋友’
‘和朋友分享心情’
统统被打翻!!

我整个人变得很假
只会假假的祝贺人家生日快乐
只会假假的写一些美好的事
只会假假的看人家的post然后不敢按‘赞’
只会假假的装大方,把所有的委屈愤怒吞进肚子
这所有所有真的托福于有google translate的存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