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TERANG 会发亮吗?

我从来不觉得我很了不起
但是我至少还是有常识逻辑的人
我不敢想象一个涉及全马绘测系学生的工作坊的筹备工作可以如此草率
没有户头、没有协调、没有宗旨、没有后备计划
什么都可以没有
还剩下一个月时间
全体工委的会议拖了一小时
结果没什么人出席而流产
不合作的人也不会面对任何处分

到底整整一年大家都在干什么?
今时今日还没有统一的节目流程
各部门讲的流程大相径庭
工委住宿没有明确着落
开幕闭幕嘉宾还不确定
比赛评审没有着落
赞助商的献金数额严重匮乏
问题之多
可以写成好几篇千字文

我很想预祝大家TERANG顺利
可是我连预祝都不敢

也许我太悲观
也许我太杞人忧天
也许我太要求高
也许…………

我觉得我们真的丢脸至极
丢脸的程度简直就是非笔墨可形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