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朋友的祝福

身边有太多的他们
第一次发现时
我没有太大的文化冲击
因为我相信每个人都不一样,包括性取向
我认识的他们越来越多,聊的也越来越多
我开始迷茫,他们真的是天生如此?还是选择如此?
如果是后者,为什么要选择一条如此崎岖的路?
没有多少人能得到父母的成全
很多时候生活得躲躲藏藏
要世界不歧视且完全接纳,不容易!
如果确定是同性恋,就勇敢一些
勇敢走出衣柜,向世界坦诚自己,
即使前路很困难,不要鬼鬼祟祟过生活!
如果犹豫不决,就认真思考清楚,不要是一时兴起
我衷心希望他们找到幸福
就像世界上的每个人一样得到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