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读书の乐

我一个星期看了3本书
节奏不快,不过很自在
开学以后,就不大能看这些‘课外’书

我哎呀弟弟不断推荐我看九把刀
我其实看过他部分的杀手系列,感觉…………不是我的茶
当然,他其他的书如都市恐怖系列、爱系列等我不予置评,毕竟没看过
至于他最近那部火得很的《那一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我拭目以待

读书啊!
是一件很自私的爱好
不能两个人甚至更多人同时享受其快乐
唯一能分享的,就只有读后的感想
可是只听读后感,没有细阅,
就像在facebook看别人的旅行照片,不能身同感受
所以嘛,只有真正读过该本书的人才了解其中的乐趣
要读书就必须乖乖静静地做一角投入书中的世界
结果,超级喜欢阅读的人大多会给人孤僻的感觉

哈哈!我不是超级书迷
只是喜欢看些书,了解到读书的快乐
说真正的最爱,我还是很庸俗的喜欢煲连续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