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他妈的巴士经验!

今天真的真的很生气
回家的巴士跑了~~
我得浪费钱多买一张巴士车票

我乘搭巴士的经验也算坎坷

曾经买了车票,上车时司机告诉我说没有位子了,需要委屈我坐在巴士尾端的阶级。我就这样坐了3小时没有褥垫的‘位子’,屁股都要扁了,觉也不能睡,算是哑巴吃黄莲

曾经委托朋友载我到巴士站等,结果他迟到,我的巴士跑了,他人还算好,马上飞车载我去大道收费站拦截巴士,算是有惊无险

曾经委托朋友载我到巴士站等,结果她忙别的,把我的委托当儿戏,最后一分钟把我载到车站,幸好恰恰在巴士离开前上车,算是运气好


曾经委托朋友载我从巴士站回宿舍,她忙着购物,比我委托的时间迟了整1小时抵达,我没有什么损失,只是在烈日下干等,算是无伤大雅

既然委托朋友不靠铺,那我就决定预定德士。结果出发前一晚拨电预定,他们却不收预定,那我就当天巴士抵达前1小时半呼叫德士,结果一辆德士也没有。最后要拜托路人甲载我去德士总站,在那边硬抢德士,结果还能赶上巴士,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德士也不靠铺,那我就使用学生提供的载送服务,能够预定,价格也比德士便宜30%。一早预定,他说没问题。结果,他比我委托的时间来迟50分钟,打电话催促他,他竟然叫我选别的方法。因为他的耽搁,我临时乘搭德士。抵达巴士站时,巴士已经跑了,算是最倒霉的一次。
它就发生在今天!

自己经历完所有这些‘故事’,我无法作一个结论或给一个moral of the stories
我已经提早出门,尝试了各种可能的途径避免问题,问题依然存在
或许,驾车出门增加大道车流量才是王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