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无助的时候


很多人都知道我不介意终身不嫁,原因为何,以后再谈
可是……很多时候,这个独身的概念会被打翻
无助的时候,应该怎么办?

向父母诉苦咯!可是会让他们老人家担心,于心何忍
打开电话的通讯录,看到的朋友有些在外地,有的结婚了,有的有男女朋友

当然可以找他们求救,只是通通会欠下人情债.人情债该如何还?甚至一辈子也还不完、还不了!
我记得我曾经在学校的厕所昏倒,是一个隔壁班的大姐姐不计较肮脏,在那个屎尿血混杂的地方扶我出来。我跟她不熟,毕业后也没有联系,这份恩情就能记在心里而已
我也记得我曾经在机场晕倒,是思霖、maggie和章勇照顾我,我还差一点就害他们赶不上飞机(幸好没有)。我曾经想,我该如何感谢他们?我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做,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还记得我曾经在新加坡实习时经痛痛得死去活来,馨仪其实看着我也很无奈,到最后买了碗甜食给我。吃了,感觉舒服多了!当时,心里顿时觉得拥有 室友是多么可贵的。
坦白讲,当你不是那么幸运,有事情发生,却没有人可以求救时,什么独身的意图通通毁灭。
这时你会觉得有个男朋友,那该多好。
你想有个人带你看医生、嘘寒问暖、打点你的三餐……
可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