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一个关于友谊和爱情的故事

一个湖南的气质美女,一个来自杭州的帅哥,大家都很班配
他们两人是粉丝眼中的荧幕情侣
绯闻传了又传,但是从来就只有暧昧
虽然从一出道就认识彼此,大家无话不谈
大家的友情很牢固,对彼此都有好感,
但是就是差那一步(就应该是少了恋爱的火花)
女的被情伤了又伤,男的每次都处处维护
这是爱情还是友谊?
男的曾经说过“我期待和她恋爱,但是现在大家应该到外面寻找。找到适合的对象,我会成全她。但如果以后双方都找不到爱人,那么俩人就走到一起,她就跟我回杭州老家。我绝对会为婚姻放弃我的演艺事业。”
这故事的主角,女的叫瞿颖,男的叫胡兵
这个7年前的故事影响我很深,深深撼动了我
是他们让我知道原来有人会为了爱一个人,将爱情转化为友谊,用友谊去守护他的爱情
或许爱情就像男的所说“缘分很重要, 由友情升华成爱情,将还有段路要走”

你记得吗?我曾经对你许下胡兵与瞿颖的承诺
请你原谅我的任性与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