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辩论 vs 建筑

忙到半死还跑去笨珍培群独中办辩论营
对着一群不大不小的小瓜
又气又好笑
他们都对辩论一无所知
单纯得像一张白纸
还被校方用恐吓方式逼来
不管我再怎么的累
但是看到他们的回应是从以为很闷到现在觉得蛮好玩
心里面就暖暖的
我带领的乌龟组、整天耍宝的良建、咏麒脸的宗原、一鸣惊人的勇华还有一夜长大的慷宏
你们的热忱与进步真的令我很骄傲
还有就是工辩10个团员不分你我,发挥出超高的互助精神
虽然第一次办辩论营,问题百出,但是彼此却很享受整个过程
和studio的功课比较,我竟然宁愿去教小朋友辩论
从原本满腔热血的想要念建筑
到现在逃避教授、讨厌上课、不理会教授的建议
整个人都变颓废了
糟糕了!

*昨晚写到一半睡着了,所以今天比较晚才上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