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week 13......快要疯掉+荷尔蒙失调

我每天对着电脑几乎20小时
做功课、做功课还是做功课
我到底在为了什么?
我自认不懒惰
我不泡夜店、不逛街购物、不玩电玩
只是偶尔上上面子书、写写部落格
功课还是做来做去做不完
三餐懒得处理、电话也被我干掉
当解闷的方式只剩下静静看电影
不停开连续剧只为了打破深夜的寂静
工作准证无端端卡着、想看的电影没上映、觉没得睡好、饭也吃没饱、该做的东西堆得比珠峰还高,
要操心的事太多,前进的动力却很少
创意应该无限,实际能力却有限
这是哪门子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