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全辩随笔1

2008年8月11日

为什么先去亚太赛,
珠玉在前,如何将马大和南洋理工比较?
制度,行程,规划都输给新加坡。。。
难道马来西亚人就是比较逊?

比赛我不想谈太多,
那些专业点评分析不是我的专长,
但是,
比赛却我领悟到:
~施比受更有福~ 不用站上台,在台下冒汗紧张+陪练一样很满足!
~凡事不能强求~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上天将所有门关上,总会留下一扇门给我们!
我虽然羡慕他们所得到的,但是我更相信上天会为我安排更好的!

总之,活出自己的人生。
即使现在每人都不懂得欣赏你的付出,努力,方式和看法;
不要随波,不要逐浪,不要在乎,不要强求;
做你自己最自然的一面,
那就是你最有魅力的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