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中秋feel 2

2008年9月15日

如我所料的,
每年的中秋节不会发生什么好事情,
试过被妈妈骂到狗血淋头;
不小心跌倒哭到半死也有;
更试过被亲戚奚落的寒酸样;
去年更被全体同学遗忘,他们就开开心心园游去,我就独自在房间。
我以为我会有抗体免疫力,
我也以为命运会眷顾我一下,
赐福于我。
结果呢?
一场无谓的闹剧破坏了我那小小的福分,
我不想埋怨任何人,
只是在想为什么我要酱可怜,
好的东西很多时候都轮不到我,
拿到稍微不那么坏的东西就很不错了,
为什么连那个不那么坏的东西都会在最后变坏,
连偶尔侥幸得来的喜悦都会被别人剥夺去?
我已经很努力去经营我的生活了,
拜托请残留回一些愉悦给我!

幸好上帝还眷顾我一下,
差派了一个蓝颜知己给我!
衷心感谢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