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一瞬间的觉悟

2008年10月5日

两个月前的错误开始,
让我的生命突然间有了无限量的幻影!
幻影始终是幻影,它不可能变成事实,
我曾经愚昧的相信着奇迹会发生,
后来我心不甘情不愿地醒觉了,
因为现实虽然残酷,但是活在幻想是堕落。
我不想堕落!
我要终结持续了两个月的美丽邂逅!
回到属于我自己的那片天空。
我知道在我的天空一角,
有一个默默等待我的落脚处,
它不曾嫌弃我、就只有我在埋怨。
可能我需要做的只是顺其自然,
等待我敞开心扉的那一刻。
不管是幻影或是现实,
我都有足够的辨识能力,
认出那个属于我的归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