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美丽的一天

2008年9月19日

假期就要到了,
脑海开始浮现出美好的放松计划。

如果有机会,我想:
在晨曦时分开始我的一天,
尽情的在泳池内畅游,
然后就回家享受一杯热可可+kaya面包
慢慢阅读久违的报纸,update回我那营养不良的时事脑袋,
然后就帮阿妈做些琐碎的家事,而且是一边做一边聊天,
过后就躺在客厅内读一读我买了n年的《红楼梦》,
当老豆回来后,就享用阿妈做的温暖牌家庭菜......
下午时分就陪阿妈看她的历史连续剧,不然就继续《红楼梦》
肚子饿了,就来一杯香浓的伯爵红茶和我最爱的娘惹糕,
就这样懒洋洋的度过午间时分。
晚餐后,当然要好好的坐下来看我想看很久的电影《辛德勒的名单》,
感动的话,我会毫无犹疑毫无掩饰的流眼泪,
可能看完后,被启发的脑海还会重重的,
可能还会不断思考,搞到失眠去,
但是这就是我现时最想过的一天。

没有时间限制、没有任何束缚
没有虚拟的网络、也没有其他人,
就只有家人和自己,
一个单纯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