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八月尾的迷魂记

2008年8月28日

心情懒洋洋的,
整天就窝在自己的天地里面胡思乱想,
想些不可能发生的事,
饭也懒惰吃,
凉也懒惰冲,
杯也懒惰洗。
我的魂跑到哪里缺了?

三魂七魄不见了一半,
倒霉的事接踵而来,
喘气也变得辛苦。。。

好像在路上迷路一样,
方向乱糟糟,
地图看翻了,
走不出来啊!

前方的明灯我不敢相信,
因为我太不熟悉;
身边的甲乙丙丁我不信,
因为他们不懂我;
后方的经验之谈我不要,
因为人不会从历史长大;
那我还有选择的余地吗?

没有!
只可以自己在黑暗中摸索,
到底是东西还是南北,
还是得靠自己去拿捏。
只求有人在遥远的休息站等我,
对我说:辛苦了!累了就歇歇吧!
-仅此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