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

2009年9月24日

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
在大学里面就只要要学会几样东西:
管理时间、管理课业、管理钱财、管理人际关系、管理情感
学不会,以后就糟糕!
当时的我绝对相信他的话,但是根本不明白其精髓;
现在我开始体会了......
我到底四年后有能力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吗?
我好像学来学去都学不会怎样放开我的心怀,豁达一点;
我为什么要酱在乎别人眼中的我,做我自己可以吗?
还是我已经脱离平凡人的脚步,别人眼中的我已经太自我了,越界了?
到底是人与人之间的瓜葛太复杂,还是我对他人的敏感度太低?
我不想成为你们的旁观者,我想是个涉及者!

有时还蛮羡慕那些盲冲直撞的家伙,他们至少不会害怕结果。
像我这种人,害怕用真心面对世界,所以变得越来越沉默
算是空有理智,但是懦弱的窝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