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空~

2009年4月11日

看了很多人的blog
读了很多东西
越读越觉得自己渺小
很羡慕但很害怕
也问了自己很多问题
自己写的东西会有人看吗?
写得对吗?
我要上台辩吗?
为什么辩论界的人都玩政治?
我为什么不能坦白?
我要继续憋到几时?
我到底是不是很失败?
我到底要在这五年干什么?
为什么绘测读起来会那么的吃力?
绘测是我要的东西吗?
我能负担得起吗?
无数的问号在我脑海盘旋
有时候还蛮喜欢忙碌忙到爆
至少不会在这里想东想西想坏脑
空得在房里发呆看电影
空得找渣帮别人赶工课
空得连脑都懒惰转的感觉很可怕
其当你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